close

小莫也會參與演出喔!

 

我呼吸,故我在。短暫,綿長,激烈,脆弱,溫柔,凝重,快樂,破碎,希望。一吸一吐間是短暫也是永恆,有時沉默細微幾不可聞,有時激烈至喘不過氣,無限可能。旅德編舞家陳韻如第一支完整長篇作品《呼 ∞ 吸》,以其揉合多樣風格的身體語言出發,她說:「呼吸是我覺得最重要的事情,它無所不在。每當我意識到呼吸時,常是在最接近自己的時候,它會讓我平靜,感覺到生命本質的單純。」6 0分的詩意韻律,加上現場音樂,舞者和樂手時而單獨,時而對話,聲音交互身體,呈現細膩而動人的質地。請和陳韻如及台灣舞者劉彥成,義大利舞者及聲音作曲家Alessio Castellaci,德國作曲家及音樂家Coordt Linke,一起看見呼吸的形狀.顏色.溫度,在明暗變幻間,呈現出生命的無窮風景。 

編舞/表演者 陳韻如 
共同創作/表演者 劉彥成 Alessio Castellacci Coordt Linke 
音樂創作/Coordt Linke 
燈光設計/高一華 
舞台設計暨技術執行/陳佳慧 
服裝設計/覃康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jye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