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10+1+1遊戲>

10+1+1遊戲玩法

1.請列出10種最想做的事(長期/短期均可)
2.+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,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
3.+1再點一個朋友,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,告訴他們被點名了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10種最想做的事

1考上法律系
2變成一名律師
3變成47公斤
4到德國遊學
5到歐洲去"周遊列國"
6帶全家去海邊玩
7把想看的書都看完
8和喜歡的人在一起
9唱歌不走音
10遇到挫折可以很堅強


+1的問題累積

Q:心目中的對象是誰?
你知道的嘛

Q:如果你的家人跟男/女朋友一起跌入海,你會先救誰?
我不會游泳耶!(爆)

Q: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,最能感動到你?
卡農

Q:如果你有多拉A夢,你想要他什麼法寶?
他的百寶袋
(不要忘了我還有沈叮噹阿!)

Q: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?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?
爽!

Q: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?
我的都是大毛病和大習慣

Q: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?
每天都要去大便

Q: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?
地底十萬呎

Q: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?
三天不洗澡

Q: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?
大便形狀很漂亮的時候

Q:如果還有來生,,要當男生女生?
當然是男的!
我不穿耳洞就是為了這個耶!

Q:大頭貼/視訊/數位相機/手機,,最愛用哪一個拍?
不用錢的那種

Q:寫到這...你累了嗎= =?
你不行了嗎?
體力好差喔~~~

Q:學校合作社爛不爛?(要說哪間學校)
有三顆梅花的合作社伯伯,很讚!
抖一抖高

Q:你累了嗎?
還要再來一次嗎?

Q:情人節怎麼過?
吃別人巧克力過活

Q:親情、友情、愛情,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?
這個問題很好

Q:你相信愛情會有一輩子的嗎?
我相信便秘有一輩子的!

Q:請問你希望以何種方式來結束自己的生命?
幹麼沒事結束自己的生命?

Q:如果一個女生不能生還會有人要嗎?
一個男生不能勃起還有人要嗎?
你性別歧視吼!!!(怒)

Q:一個沒臉蛋.沒身材的女生.會有人要嗎?
一個沒臉蛋,沒長度的男生,會有人要嗎?
你很靠妖喔!濫問題

Q:矛盾的時候你會怎麼辦?
上茅廁

Q:在你印象中,鼻屎是什麼味道?(不准回答不知道*)
你吃完在跟我說吼~~~

Q:我很想知道 如果父母反對你交男友你們會怎麼做!? [[ 一定要回答 ]]
他們很希望我交耶!

Q:你家的寶貝是誰ˊ口ˋ+ 給我報上名來!
寶貝

Q:你愛我嗎?
給我一百億我就愛你

Q:你覺得我要問什麼呢?
你的長度或是時間長短都很不錯

Q:如果你遇到一ㄍ偶像突然向你表白你會怎樣?
不要用注音文啦!

Q:你會不會畫眼線?
我會幫你畫"黑輪"

Q:跟喜歡的人告白時 開口得第一句話會是..?
都是別人跟我告白耶!

Q:你是男的還是女的?
我是你的

Q:當你心酸的時候,你會怎麼樣?!
加蜂蜜中和

Q:當你只剩三天可活,妳要把那三天拿來幹嘛??
我不只有三天可以活

Q: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?
去愛別人

‧°∴°﹒☆°.﹒‧°∴°﹒°.﹒‧°∴°﹒﹒‧°∴°﹒☆°.﹒‧

唐阿斌你點我!給我記住
換我去點人囉,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jye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